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來堆圖~~~半成品放送……

早前就畫了的·····半成品,爲什麽會是半成品?如果說是不想畫就會被巴吧~~啊啊啊!!!其實是根本畫不下去了啊~~~上帝!原諒我~OT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:21 | 原創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今天只寫文

今天真累啊~~學校要沙發我畫N多的速寫圖……不過比起剛開始學速寫,現在確實習慣多啦~~我只是更擅長畫漫畫的哎……叫沙發我成天板臉做那些畫了又很恐龍,不畫老師又會變恐龍的事,事實告訴沙發——這很累的啊!!!有沒有人能理解的啊~~那種成天面對恐龍的可怕實情。所以從現在起還是要努力!當初也只是爲了漫畫而毅然决然選擇了美術這條路,果然,太辛苦了……不過現在想想,既然自己已經走上這條路就沒必要再往後看了吧哈哈,往後看只會讓自己變得無法前進罷了,最後還不是要笑笑的面對!(這··這真的只是在自我安慰吧,汗)即使只是個廢柴也有享受努力后豐收果實的吧~~雖然現在的努力顯然還是太小了哪嘿嘿,不過,前面的路途已經開始清晰了呢,真的哦! 啊啊!!妳寫的是蝦米!寫的那樣文藝,現在還有一大堆速寫啊!!!還不快畫!
20:44 | 雜記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沒有板子——好痛苦!

很廢的跑去昆侖塗鴉了,現在沒有板子的我真的痛不欲生啊!鼠標真的很無能! 這個神樂的手是不是太大了!55555~~我也不想的啊,板子啊!
14:11 | 同人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好像就是很麻煩……

貢獻給論家最愛滴神樂哦呵呵~~這透視有粉大滴問題呀!!改進中~~風華 中段考總算完結了~很是麻木的~~都不知道自己寫的是哪個星球的外星文了。有時候考試就是讓人很無奈的事……想早點上大學,這就是本人目前的最大願望了~~ 最近萌上了很多動畫,現在當然最LOVE的就是家教啦~~~呀呀!!極度的萌雲雀和骸!!DINO也超喜歡的說;!!天野媽的設定真的很贊!人物之類的設定都有型到極緻!!改天一定要畫家教的同人!!因爲之前萌上了銀魂并無可救藥的萌上神樂,所以畫了張神樂的同人以此來宣泄我的愛!!!哈哈!家教偶來咯~~
01:54 | 同人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| HOME |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