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我文艺了……TT(远目)

期中考前更新来爆文艺RP……因为我被这美好的ED完全吞噬,T皿T银魂啊~~~即使是现在我还依旧对你充满爱OTZ

我已经被ED萌的神魂颠倒了!【sanagi】>3333333<


-------------看我文艺爆发的全过程-----------

【羽化】

启程,展开双臂
摆脱那束缚
尽情的朝着天际望去
迎着清风
头发已经被吹得缭乱
内心开始澎湃
涌动的血液
对未来无限的憧憬
化成强而有力的翅膀
然后冲上云霄!

没有失败的畏惧
是少年们始动的心
挥动腰间的刀剑
在刀光之下
是少年们无谓的微笑
笑得胜比阳光
然后挥起刀
乘着犀利的光芒
将内心的暗斩去

少年?
勇气!汗水与热血。
以及所谓的兄弟情谊
相互的切磋
刀光剑影下的情同手足
是最真挚的友情
不允许任何一方怯懦
嘛~因为我们是伙伴啊(笑)

最重要的东西
就算拼了命也要去保护
为什么?
哪有什么为什么!
因为是最重要的东西嘛~


-----------文艺RP爆发完毕!谢谢观看!(欧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充满“有待修改”的RP文艺,不适者请自行跳过……==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6:59 | 雜記
comment(1)     trackback(0)

 没有错!我果然是个半成品控!T皿T

好多地方没涂完,不过我已经不想往下画了~我被懒懒星人附身了TT


我又要稍微总结下下画图的心得鸟~
嘛~就是板子越画越顺手了哦哈哈~完!(混蛋!这能算是总结吗?!
之后就是要考虑关于其他很多上色的问题和技巧了……考验啊
哦!下星期要期中考了~郁闷!等五一放假看心情再考虑把画画完吧……--
不知怎的,就是很想快上大学~虽然现在大学的日子也不大好过==,不过在某些方面总比我们高中来的好的吧!恩~我是这么认为的。哎!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!怎么说现在归现在嘛啊哈哈!囧。。。
22:44 | 同人
comment(3)     trackback(0)

 落親的點名~~~~

1 怎么称呼?
SOFA。沙發。煩子~啊煩~恩……SF==

2 职业?
學生~

3 昨天晚饭吃了什么?请具体描述。
哈?現在開始覺得有點不安了……我到底吃了什麽囧囧?好像吃了雞翅哈,白飯……==

4 传给你的人用乐器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?
落親==大概是這樣的~~我想下……三味弦!?……囧 (無其他意思OTZ

5 如果一天时间你必须和传给你的人约会,会怎样进行?
==落親!咱一起來YY吧!最近我好迷隱王的說~~XDDDDDDD

6 传给你的人用颜色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颜色?
藍色!(這個給我感覺很強烈!==+

7 自己呢?
彩色!==+(歐

8 用物品比喻的话自己是什么?
沙發~

9 最喜欢自己的部分
……手,具體的是右手囧,全身讓我唯一覺得不大廢的地方==

10 最讨厌自己的部分
除右手外……

11 请解析一下你身体的食物构成
一切的東西==

12 推荐一下最喜欢的零食,并说出它的特点
囧……偶不吃零食的。。M記的算不算啊囧,土豆泥不錯=V=

13 半年内开销最大的三件事
本子TAT。。 繪畫板TAT。。 畫室要買的材料TAT。。。。。

14 每个月的钱都用到哪里去了?
買動漫雜志……基本上

15 包内必需常带的物品是?
手機……鑰匙……錢……囧

16 皮夹里一般放哪些东西?
鑰匙……==我以前掉過一次囧,所以現在時刻警著!

17 对自己来说最奢侈的事是?
可以肆無忌憚的畫畫吧……OTZ

18 四个字概括自己
萬年廢柴!謝謝。

19 四个字概括喜欢的类型
燃囧腹

20 说出接下来要传递的6个人
点名0o0~~号召几个好久米去过它们窝的吧== ANA 尸仔~ 啊晴!群青君~ 样~sang君~

21 请用四个字概括第一个人
混蛋的萬年不更新。。。TT

22 请用动物来形容第二个人
王子的哥哥==

23 请用形容词形容第三个人
==腹

24 请用颜色来形容第四个人
群青==

25 最近为了什么发怒
母親大人老抽風要斷我網!T皿T

26 最近热衷的事是
家教XDDDDDD 格雷~隱王~我家有個狐仙SAMA~~然後依舊是本子XD

27 最近的烦恼
母親大人什麽時候會抽風……(防備狀

28 最幸福的时候
畫出漂亮的圖XDDDD照這樣看我好像從沒幸福過TAT

29 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
多重人格囧TZ。。。。

30 有没有灵异体验
……沒

31 如果能回到过去,希望回到什么时候?
不希望==

32 每天坚持的习惯是
思考關於PS上色的問題……連上課也時有在想……(歐

33 自己的原则是
三思在三思~~~

34 有在收集什么吗
動漫的雜志~現在堆的比我還高了囧以及敗本!

35 婚礼会怎样举行?
啊列……好遠啊~不考慮。。不過首選還是要在普羅旺斯吧……我有衣草情結~

36 未来的计划?
我鼠目寸光~~廣美是最高目標了OTZ還得看能行否……

37 如果有一次改变世界的能力,你会?
啊哈哈哈哈!!!!那就改的徹底一點吧!!我要一個不愁吃不愁穿的時代啊!!!還要有房又有車~~~(窮人的願望!?TAT)以及可以供我們腐女們消遣的精神食量!!!(握拳)XDDDDDDDD

38.一首放在MP3里一直听的歌
雲雀的角色歌………就是很迷那調子~

39.最近最大的感触
人心都是難以揣測的。

40,大家觉得现在每天都过的满足吗?
一般,有時感覺很煩躁==

41.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?
暫時靠父母。。米法則(廢!

42.最近最惦记的人或事?
銀魂里的高杉……可惡的空知猩猩!!=皿=居然忘了他……TAT


43.春天来了!要谈恋爱了吧!
啊啊啊~~~~我的本本!快快來偶身邊吧~~XDDD想死你們了~~~

44.最近在看的书
雜志……本子……以及學校的書~突然想睡覺……(喂!


完成!==滾去睡覺~

00:14 | 雜記
comment(2)     trackback(0)

 膜拜~~~DOES大神!

銀魂換OP啦~~~好爽啊!!【曇天】簡直可以和【修羅】相媲美的說~~不愧是DOES大神~~

哎哎……有時間一定要好好惡補下下銀魂了==

 


現在新浪那邊的博客貌似很久米用給當掉了~~TT(算了算大概也有3個月了)可是為蝦米圈子和播客的資料貌似都還在嗒??難道它們本來就是分開嗒囧?我很痛心啊~那邊還有好多親米移過來的說~
19:54 | 雜記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真的是好久沒出場了……



猩猩你不會遺忘他了吧囧TZ。。。
14:49 | 同人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…………我只是在練習背景而已!



還是最喜歡這種光感==后面的樹啊背景什麽的~~~~~畫起來超苦手!!囧TZ
01:56 | 同人
comment(2)     trackback(0)
| HOME |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