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 

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Yaho~菊出炉了~~~>3<

菊_
画菊的时候非常上手!不知是不是因为他的头发很好画,XDD想把菊画成狐狸,可是按毛色来画,现在看起来又有点像狼了XDDD 嘛!有什么关系!萌得起来就行!这样扭起来超萌啊!>33333333<
(另外)在家试了试扭这个动作...结果....不小心差点闪到腰了囧...我真的没跳舞的天赋!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4:00 | 同人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好欢乐~~↖(^ω^)↗


在nico那发现个美好的视频~~其实早就看过了...就是觉得好萌!!
来嘛~一起来扭扭~~XDDDD
14:10 | 同人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(涂鸦)依旧保持~~~一周之间,那啥..不紧不慢的更新!orz

2009.3.27_#32553;小大小
衣服的质感一直在寻找中....看来还得继续磨练阿鲁~~
16:34 | 同人
comment(0)     trackback(0)

 (涂鸦) 啊~~还是很萌这家人..=/////=☆

露中2009
伊万:我....只是...想用这种方式保护你☆
耀:.....哦..
伊万:....用水管可以吗?☆
耀:.......#

(噗!!!)伊万好萌!!!!XDDDDDDD
00:19 | 同人
comment(1)     trackback(0)

 不结盟的nini~~~~XD


没有伊万的nini看上去总显得有些孤单的说......囧囧囧..
不过!按照当今的国际形势...= =nini和阿尔非常有发展的空间..XDDD
OTZ我...果然还是,应该,可能,大概,会去...爬墙了.....(欧)
21:58 | 同人
comment(3)     trackback(0)

 关于蛋蛋高达.....

掀桌~~~~~ 一死就全都死了!!这..这是连锁反应麽麽麽!!??囧TZ我不要啊啊啊啊~~~~~
14:33 | 雜記
comment(1)     trackback(0)

 哦HOHO~量产半成品XDDD

如果要我画一张完整的图,除非有人在后面拿辫子抽着我.....(喂!)
其实目前最痛苦的不是这个!而是..orz高考!!!所以最近总是没时间!!!TAT
啊啊啊啊啊~~~~努力啊啊啊啊啊---
露中_2009.3.6
16:30 | 同人
comment(1)     trackback(0)
| HOME | next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